360搜索推廣基本原理
用戶的購買過程:網民第一步一般會根據自身的需求到360中搜索需要的信息,然後進行對信息浏覽和篩選,找到自己覺得感興趣和適合的信息;了解和浏覽過後可以致電了解服務內容和價格,再三甄選後,確定購買或使用該商家。
企业的推广过程:给商家的产品做出不错的创意,然后将创意展现在网民眼前,网民对此很感兴趣,点击进入该企业的网站,进行浏览。企业同时会解答网民的问题(电话或在线),网民决定使用产品,同时企业获得订单。
360搜索推廣效果
如果展現在公衆眼前的次數爲1000次,在這1000次裏有50個網民點擊進入浏覽,然後只有40個人到達網站並且能夠完全打開網頁,浏覽之後並決定購買或使用的有2個,然後每個轉化爲企業帶來的營收是200元,若平均點擊價格(CPC)爲1元。
360推廣的点击率怎么计算?
50/1000*100%=5%(即点击进入的网民数/展现出来的总数*100%)
360推廣的平均转化价格(CPA)是什么?
1*50/2=25元(点击进入的网民数/决定购买和使用的人数)
360推廣投入产出比?
2*200/50*100%=800%。(决定购买的人数*单人营收/点击进入的网民数*100%)
360推廣搜索廣告展现位置
360搜索推廣的展現位置爲搜索結果頁的左上方及右側
搜索結果頁的左側,此處可以展現1-8條推廣結果,無底色且僅第一頁展示,質量度需三星以上。
360搜索推廣結果排序影響因素
排名竞争力 = 关键词出价 ╳ 质量度
360搜索推廣中涉及的三個價格
出价:客户愿意为关键词支付的最高价格
最低出价:360搜索设定的最低出价——0.3元
点击价格:企业为网民的点击访问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
实际上点击价格比企业的实际出价更低,最高不会超过企业为关键词所设定的出价。
360搜索推廣的點擊價格
通常情况下,关键词点击价格为(下一名出价 ╳ 下一名质量度)/关键词质量度+0.01
当关键词排在所有推广结果的最后一名:以最后两名中出价较低的为准
当关键词唯一一个可以展现的推广结果,则点击价格=0.3元
关键词的质量度,由五颗星表示,这是对关键词质量的综合评价。
5颗星表示优秀,4颗星是表示良好,2-3颗星是表示待于优化,1颗星表示糟糕。
360搜索推廣廣告質量度的影響因素:
点击率:即推广信息的点击次数/展现次数,点击率越高越好。
相关性:含两方面——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程度、关键词/创意与链接网址页面的相关程度。相关性越高越好。
创意撰写水平:创意围绕关键词撰写得越通顺、越有吸引力,则越好。
账户综合表现:账户内其他关键词的推广表现。
360搜索推廣的無效點擊是什麽?
当点击不会为客户带来有效访客的点击时,则系统判定为无效点击并且无需为无效点击支付费用
360搜索推廣5大通用特點
1.广拓源2.找准人3.省成本4.可调控5.需支持
搜索引擎用户规模超过5亿;每天响应网民提交的数亿次搜索请求
通過關鍵詞定位技術,鎖定有需求的潛在客戶
企業特征或産品定位,對投放區域進行個性化選擇,一旦選定,將自動排除非目標地域人群,推廣只會對目標地域的人群展現。
通過設定推廣時段,在黃金時段鎖定企業想要覆蓋的目標客戶群
有效果才付費:企業信息在搜索結果頁展現完全免費,只有當潛在客戶進行點擊時才計費。
根據推廣需要及業務變化,可靈活的設置、調整預算、地域和時間,並能精確評估投放效果,一切盡在掌握。
360推廣有自己独特的优势,同行竞争少,投资回报率高,推广费用少,推广次数浪费少等等,同时360整体转化率高于其它搜索引擎,电商、交通类、旅游类效果最为突出,高于其它搜索引擎1-3倍。
360搜索推廣點睛營銷平台
360點睛營銷平台是基于360搜索産品的推廣營銷平台。通過專業數據處理算法實現精准定向、成本可控及收益提升。
此外,360還有衆多增值産品:如360搜索、360導航等衆多産品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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